不吃甜食吃什么

15-17年那段时间的意义我终于明白了

我其实一直在想一件事情,就是我大学刚毕业到17年工作去东北之前的那段时间的意义到底是什么?

如果说是培养基层经历,那我09年已经有了,而且毕业这两年特别折磨我,是那种恶意消耗的折磨。

直到今天中午我才反应过来,它是让我看清自己永远无法成为一个合格的leader。无论我拥有多少天赋多少能耐都不可能成为一个leader。我做不到心安理得的去安排别人做事,也做不到去承担别人的生活,这个责任我无法承担,也拒绝承担。


包括现在体制内形势变化太大,过去那些工作方法统统要改变,迄今为止,我没有见到称得上优秀的leader,老板们不算,他们特有的地位优势是普通团队leader没有的。

具体情况估计要等我抽空好好想想回顾一下。


唉,毕竟那段时间我特别厌恶,厌恶到我始终觉得它会给我带来影响会让我成长,我却依然发现不到它有什么不一样。


评论